妄想症鸭_

你来啦

日本时间00:00🎊 🎊 🎊 (*Ü*)ノ☀
#0715绿谷出久生日快乐# *٩(๑´∀`๑)ง*
💚 💚 💚 摆个纳米小阵x是个爱心💚💚💚
💚 💚 💚 这是对你满满当当的爱意💚💚💚
想给你这个世界上最热烈的掌声和拥抱
因为你是我的英雄,教会我乐观和以笑为荣
✨✨✨HAPPY BIRTHDAY!✨✨✨
将祝福送给那个温柔而又最强大的少年.
生日快乐我的小可爱!!!!!!!!!!!੭ ᐕ)੭*⁾⁾
        无论怎么说无论怎么夸,我一直都觉得你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。你生来一无所有,却又拥有一切。你有摧毁不掉的坚强,你有过人的头脑和判断力,你有那份少年气的倔强,你有常人没有的坚强和乐观。
不论有多么艰难,不论有多么困难,你总是,总是勇往直前,你总是会想起那些有恩于你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会对敌人心软,你不会感情用事的去冲动或者放手,因为在这个不公平的世界,你是要成为No.1的最强英雄啊!!!
生日快乐,我爱你💚🎉

评论
热度(11)
© 妄想症鸭_ | Powered by LOFTER